淑芬是妮妮之前新娘的朋友
咱們在新娘房可有著一面之緣呢!
記得第一次接到淑芬電話時
就被淑芬的聲音深深吸引  真的是很好聽
可能是學音樂的有差吧!哈哈

當天真的很開心喔!
除了淑芬本身就是個開心果外
淑芬的伴娘也是不遑多讓
一整個就是"High腳"

還不只這些
淑芬的爸爸  在我們完成白紗造型儀式前
居然發起了紅包  還一直跟妮妮說辛苦了
這是應該的...   一整個熱情無法擋
當下  真的能深深地感受到  爸爸嫁女兒的喜悅
大哥也傳承了爸爸的熱情 
因為妮妮拒絕了大家的好意入席坐下來吃飯
大哥索性跑去外帶糧食們拿到新娘房給我們
妮妮真的是覺得..."揪感心ㄟ"<這時心裡又再次熱熱的了...>


就是這個造型  當天許多親友都覺很"搞工"<台語>
還有親友進來詢問  如果日後請妮妮服務 
是不是也能做這個造型呢?!
很感謝淑芬及親友們喜歡妮妮所做的造型囉!開心!開心!
其實這是真的比較費工啦!
所以一般妮妮會比較建議用在第一個造型
Near服務過的新娘就知道  換第二及第三套造型時間
平均都只有15~20分鐘囉!
<不是妮妮要趕時間喔!這是飯店她們給造型師的換妝時間>
所以像此類需要較精細的髮型  相形之下就不太適合放於此嚕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Near整體造型 的頭像
Near整體造型

Near整體造型

Near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禁止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